佩兰平静接受下课:早有准备 曝C罗今夏将离皇马

2016年01月0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兰佩兰

佩兰平静接受下课 早有准备心有不甘但无奈接受 详情>>

中国足协副主席魏吉祥约见国家队主教练佩兰,向这位法国籍主帅通知了中国足协的换帅决定,至此佩兰执教中国男足的经历正式画上了一个句号。由于在此之前已经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虽然感到一些突然,但法国人还是非常平静地接受了这个决定,但留给佩兰更多的是无奈与不甘。

 

佩兰1年前还率国足受万众欢呼 之后就是急速飞坠 详情>>

铁打的国足,流水的主教练。在连续输给卡塔尔队、战平中国香港队之后,国足距离12强赛只剩下理论希望。1月8日,备受争议的国足主帅佩兰终于下课。

 

国脚不意外佩兰下课称只能服从 关心谁接手 详情>>

“定了吗?宣布了吗?谁接啊?”这是一位国脚在听到“佩兰下课”消息之后发出的一连串问号。接下来,其他几名国家队队员也都提出相同的问题。看得出,国脚们对于佩兰的下课并不是太意外,大家更关心的还是接下来谁来接替佩兰成为新任国家队主帅。

 

安帅评半程最佳:不是巴萨拜仁 1神人可比内马尔 详情>>

瓦尔迪毫无疑问是这个赛季的最大惊喜,这位莱斯特城前锋本赛季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很难理解,就在不久前,他还在英国业余联赛踢球。除了瓦尔迪之外,我还想选内马尔,因为他在梅西缺阵时更进一步的表现。还有莱万,他在拜仁彻底触发了自己的进球才能。

 

英媒曝C罗今夏将离皇马 银河战舰要贝尔不要他 详情>>

尽管皇马俱乐部用齐达内取代贝尼特斯担任球队主教练,C罗仍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这则消息令曼联欢欣鼓舞,他们对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充满期待,不过眼下在葡萄牙巨星的争夺中,巴黎圣日耳曼处于领先位置。

 

金球奖赔率:梅西夺魁几无悬念 内马尔反超C罗 详情>>

2015金球奖颁奖仪式将在本月11日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梅西夺魁的悬念不大,最大的悬念恐怕成了谁将获得第二名。

 

当世第一!揭秘瓜帅年薪将KO全英超 追平梅西 详情>>

瓜迪奥拉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来到英超执教,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尽管瓜帅的下家还没有公布,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在年薪问题上,瓜帅不会做出让步,他的新东家要支付约1500万镑的年薪,瓜帅依旧是赚的最多的主帅。

 

苏亚雷斯惹麻烦了!恐遭最多3场禁赛 巴萨喊冤 详情>>

根据《马卡报》和《阿斯报》的报道,当值主裁胡安-马丁内斯在赛后的裁判报告中写道:“比赛结束后的球员通道,巴萨9号球员苏亚雷斯一直在等西班牙人的球员,并多次对他们喊,‘我在这里等你们,过来,你们这帮废物。’这也引发了双方球员以及教练之间的冲突。”

 

世界联赛排名:西甲第1英超第7 中超亚洲第4 详情>>

随着2015年的终结,各类盘点排名也如雨后春笋,近日,IFFHS(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公布了2015年世界联赛的排名,其中西甲连续6年当选最佳联赛,意甲和德甲紧随其后,英超则只排在第7。

 

西部第18!全明星抛弃霍华德 真是火箭毁了他? 详情>>

NBA官方公布了2016年全明星投票的最新结果,曾经的全明星常客德怀特-霍华德在西部前场球员中仅仅排名第12位,总得票排名西部第18位。他的名次甚至要落后给帕楚利亚、坎特这些球员。再加上背部伤势又开始困扰霍华德,在火箭效力的他真的有些落寞。

 

全明星票选格林杀进先发:没想到!是儿时梦想 详情>>

NBA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出炉,勇士队的格林在西部前场球员里升至第三位。得知这个消息后,“大嘴”格林激动地有些说不出话来。

文章关键词:c罗内马尔国足格林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