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今夏将离皇马 银河战舰要贝尔不要他

2016年01月08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讯报》:C罗将在今夏离开皇马《电讯报》:C罗将在今夏离开皇马

  新浪体育讯  尽管皇马俱乐部用齐达内取代贝尼特斯担任球队主教练,C罗仍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伯纳乌。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这则消息令曼联欢欣鼓舞,他们对C罗回归老特拉福德球场充满期待,不过眼下在葡萄牙巨星的争夺中,巴黎圣日耳曼处于领先位置。

  此前,贝尼特斯曾力促C罗离开伯纳乌,因为他想在皇马队内创造一种更倾向于团队化的足球哲学。现在齐达内已经接替贝尼特斯出任球队主教练,而且也已经透露,将安排C罗、贝尔和本泽马一起首发上场,不过《每日电讯报》透露,这不会改变皇马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允许C罗走人的现实。

  虽然信任自己的贝尼特斯的离开令贝尔遭受打击,而且如果齐达内上任后自己的位置改变,那他会重新评估未来,但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眼中,威尔士球星仍然是伯纳乌未来的关键人物。齐达内现在要向贝尔证明,那就是他也是全力支持威尔士球星的。如果贝尔决定离开皇马,那曼联并非是将其从西甲带回英超的最热门球队,因为切尔西和曼城也对其感兴趣。

  《每日电讯报》称,现在曼联在重新签下C罗方面的机会比从皇马挖贝尔的机会各大。不过要想迎接回C罗,就必须在经济方面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比拼。

  下个月C罗就年满31岁了,而且近年来一直受到膝部伤病的困扰,这毫无疑问也会加强皇马倾听其它俱乐部对C罗的报价的愿望。皇马一位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在贝尔和C罗之间,皇马更希望C罗离开。贝尔依然被视为未来希望,与此同时,C罗最好的年华已经留在了身后。”事实上,早在皇马引进贝尔时,俱乐部的打算就是让威尔士人接班C罗,担任球队头号巨星。

  知情人表示:“巴黎圣日耳曼不顾一切要签下C罗,而且目前也处于领先位置,但曼联也会毫不犹豫地加入竞购之中。”C罗离开,贝尔将被扶植为球队头号球星,此外,齐达内还希望俱乐部将阿扎尔列入夏季巨星收购计划的首选。

  前皇马主教练卢森博格表示,在齐达内上任后,C罗应该停止控制俱乐部更衣室。“在球员时代,齐达内就是更衣室的领袖,C罗应该意识到现在皇马已经有了领袖人物,游戏规则已经变了。更衣室只在某些时刻属于球员,其它的时候都应该是主教练掌控。C罗必须理解他不是主教练,齐达内才是。”(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贝尼特斯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