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定下皇马风格:进攻!用BBC摧毁一切!

2016年01月07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齐达内围绕BBC打造球队齐达内围绕BBC打造球队

  新浪体育讯  BBC加技术型中场,这将是齐达内手下皇马的关键。在接替贝尼特斯担任皇马主帅后,齐达内就明确表示:“我会让BBC一起上场,这是非常清楚的一点。”

  《马卡报》报道,齐达内已经披露了他的皇马的主线是什么,法国教练非常清楚伯纳乌球迷的喜好,他将果断地押注进攻足球。齐达内表示:“所有的比赛,我们都可以凭借足球、投入精神以及奋斗精神赢得胜利。我的概念就是足球从后场发动,快速进攻,控制皮球。我会沿着漂亮足球和进攻足球的道路前进。”

  那么,要取得贝尼特斯未能取得的成功,齐达内该怎么做了。首先就是要加强队内BBC锋线组合的作用。除了贝尔,贝尼特斯和BBC组合中的C罗和本泽马都有摩擦,不过齐达内在担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时,就与这两位球员保持良好关系。“是的,我会让三大进攻球员一起上场,这是明确的。”齐达内的言论让人想起安切洛蒂曾说的话:“只要状态好,那么BBC一起上场是不用商量的。”

  贝尼特斯也经常说“三位球员是不可动摇的”,不过很多次给人的感觉是他在自欺欺人。在一些重要比赛的关键阶段,比如对马竞和瓦伦西亚,他的一些换人引发了对他的风格的质疑,而球迷、球员以及高层也一直都以不信任的目光看待他。

  齐达内要努力从一开始就消除这些疑问。他要掌握更衣室的控制权,与球员们打成一片。他也要与贝尔处好关系,让威尔士人不用担心因为换帅而受到伤害。齐达内表示:“我理解他可能会因为前任主帅的离开而感到生气,因为(贝尼特斯)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不过我会给他拉法一样的爱心。贝尔是非常重要的球队,对球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我会给他全部爱心,让他踢好足球。”

齐达内重拾安切洛蒂的主打阵型齐达内重拾安切洛蒂的主打阵型

  齐达内慧眼独具,他发掘人才的能力也会给J罗和伊斯科带来利好。在贝尼特斯时代,这两位球员被降级了,经常只能坐替补席。齐达内对此表示:“J罗和伊斯科是两位非常神奇的球员,对我和对所有人来说,他们都会非常重要。”现在齐达内的挑战是如何让J罗、伊斯科和克罗斯、摩德里奇以及BBC共存,让球队保持平衡。

  齐达内喜欢创造性中场,这些球员能让他想起自己踢球时候的感觉。他可以让球队踢4231阵型,中场不安排纯粹的防守型球员,根据比赛的情况,阵型也可变成4141,433或者442。阵型是非常灵活的,不受战术的制约,不僵化。

  齐达内强调:“最重要的就是方便我的球员以及球队踢球。我不能和其他教练一样,我必须要让球队踢齐达内式足球。”(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伊斯科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