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收购罗伊斯遭本人拒绝 媒体建议霍华德寻求交易

2015年12月10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亚冠海报恒大发亚冠海报

  新浪体育讯  恒大亚冠海报:我们再出发 刘永灼祝福卡帅好运 详情>>

  2016年亚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举行,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与澳超亚军悉尼FC、日本第三顺位球队(浦和红钻或大阪钢巴)、资格赛球队(浦项制铁组)分在H组,广州恒大俱乐部也发布海报:“2016亚冠我们再出发”。

  日球迷吐槽:H组有恒大似地狱 怀念中国被虐时代 详情>>

  文章中说,2015年的亚冠冠军、中国的广州恒大和大阪钢巴同组,不过如果大阪钢巴获得天皇杯冠军的话,这个小组的日本球队就会换成浦和红宝石。在这篇文章下,日本大阪钢巴的球迷们争着留言,希望获得天皇杯冠军,以避开恶魔地狱一样的H组。

  抽签结果及解签:

  恒大解签:韩澳新对手日本老熟人 目标第5次头名 详情>>

  舜天解签:翻版鲁能2015年 战全北!这次拒绝惨案 详情>>

  上港解签:亚冠经验成短板 澳超冠军拥5大国脚 详情>>

  鲁能解签:先过澳洲难关 小组赛与三国冠军绞杀 详情>>

  曝上海球队曾800万年薪挖郜林 斯帅力挺最终留队 详情>>

  据悉,郜林在日前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这也符合郜林本人的意愿。此前,郜林收到了来自上海、石家庄等地球队的追逐。据悉,上海某队为郜林开出的年薪在800万元以上,但郜林本人的第一选择是继续留队效力。斯科拉里也对恒大俱乐部明确表示,郜林依然在自己下赛季的组队计划中。于是,俱乐部与郜林完成了续约工作。

  巴塔拉重返老东家生变 曝国安要价200万欧引分歧 详情>>

  巴塔拉重返老东家布尔萨体育再生变数!据土耳其媒体“bursahakimiyet”报道,土超布尔萨体育为引进旧将巴塔拉,向北京国安提供了一份120万欧元的报价,但北京国安为巴塔拉标价200万欧元,这意味着双方还没有就巴塔拉的转会费达成一致。

  阻击鲁能?韩媒曝德扬返首尔FC 双方已在谈待遇 详情>>

  北京国安以中超第4名结束了2015年中超赛季,也无缘2016年的亚冠联赛,球队也迎来一次大换血,据悉国安5大外援可能全部被换掉,除了巴塔拉有可能重返土超老东家,德扬的下家也渐渐浮出水面,今天韩国媒体透露德扬即将重返首尔FC,目前已经在和俱乐部商谈待遇。

  梅西没伤!巴萨确认可战联赛 揉大腿因疲劳 详情>>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方面已经正式确认梅西没有遭遇新的伤病,他之所以在比赛中不断按压大腿肌肉,是因为久伤初愈后的不适,进而引起大腿肌肉疲劳所致,梅西的身体状态完全可以参加本周末对阵拉科的联赛。

  欧冠抽签猜想:决赛重演+土豪PK 哪组对决最刺激 详情>>

  欧冠小组赛在今天凌晨落下了帷幕,16强也都各自落位。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上7点,人们的目光将会聚焦欧足联总部尼翁,因为在那里将会进行1/8决赛的抽签仪式,也意味着各大豪门之间新一季的恩怨情仇又将上演。本次的欧冠抽签,8个小组第一将与8个小组第二捉对厮杀。

  曝巴萨收购罗伊斯却遭本人拒绝:去巴萨没位置踢 详情>>

  据悉,巴托梅乌与罗伊斯以及罗伊斯的经纪人进了面,试图谈妥这笔交易,不过遭到了罗伊斯的拒绝,罗伊斯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多特蒙德。

  拜仁拒绝出售大将给皇马:他很关键 马上谈续约 详情>>

  前不久西班牙媒体爆料,拜仁中场大将阿隆索可能回归皇马,对此拜仁CEO鲁梅尼格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他还表示他们将会跟阿隆索进行续约谈判。

  国米德比绝杀功臣被曝1月投尤文 铁卫拒皇马挖角 详情>>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国际米兰中场瓜林在冬季转会期可能转投尤文,国米方面需要这笔资金来完成别的引援工作,而被皇马追逐的穆里略至少在1月份不会离开。

  火箭3400万重投眼瞅着废了 只有交易1条路走? 详情>>

  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9-103击败华盛顿奇才。虽然火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过程却存在隐忧,特别是德怀特-霍华德和泰-劳森这两位主将加起来只获得8次出手机会。

  窝里反!主帅批球队沃尔呛声:我不软队友也不软 详情>>

  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的比赛中,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103-109不敌休斯顿火箭,奇才主帅兰迪-惠特曼和领袖约翰-沃尔发生了观念上的冲突,惠特曼认为球队打得软,而沃尔认为完全不软。

  前广东外援涉嫌偷车被捕 吸食大麻逍遥6小时 详情>>

  据TMZ以及《今日美国》等多家美国媒体报道,曾效力于CBA广东队的外援杰夫-阿德里恩因涉嫌盗窃车辆,在洛杉矶被捕。

  粤媒:争议吹罚刺耳谩骂 京粤战还是熟悉的味道 详情>>

  又一次的冤家重逢恰值卫冕冠军遭遇空前低谷之时,胜利的意义自然不止局限于比赛本身。京粤大战新一季的五棵松首演,依然还是熟悉的味道——吹罚的争议,刺耳的谩骂,胜利一方再次印证了其“魔鬼主场”的威力,只是这样的场面,与北京眼下的雾霾一样让人无法接受。

  羽联排名谌龙马林高居男女第一 李宗伟紧咬林丹 详情>>

  世界羽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上周羽坛没有高等级比赛,因此各项排名变化很小,男单谌龙依旧是10万+的积分高居第一,林丹李宗伟分列第三第四,西班牙猛女马林牢牢保持女单第一。

  小学生1秒跳绳7下裁判看傻 8遍慢放才数清(视频) 详情>>

  跳绳,大多人都会,但要在世界级比赛上跳成冠军却非易事。广州一乡村小学花都区七星小学跳出“中国速度”———一分钟跳380下,30秒跳220下,一秒跳绳7.3下,让世界惊呆。

文章关键词:罗伊斯巴塔拉首尔fc霍华德郜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