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揭郜林落选真因 利物浦新帅瞄准安切洛蒂

2015年09月23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足世预赛战卡塔尔名单:郜林黄博文张稀哲落选 详情>>

  上周国家队公布了一份备战本场比赛的45人大名单,参加年初亚洲杯的蒿俊闵与李昂首次回归,在俱乐部表现不错的黄博文、张稀哲也在其中。而在最近的中超联赛和亚冠比赛之中,黄博文、张稀哲、蒿俊闵都表现不错,佩兰在上周还专门前往工体观看了国安的两场比赛,因此外界也分析这几名球员有可能会重新回到国家队的23人名单之中。

  佩兰解郜林落选:有起伏 该选有强烈进取欲的球员 详情>>

  中国男足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队比赛的23人名单。大部分球员都是参加了上两场世预赛比赛的球员,但恒大前锋郜林首次落选国家队。

  佩兰点出“张黄蒿”致命伤:同位置有更强之人 详情>>

  中国男足公布了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队比赛的23人名单。大部分球员都是参加了上两场世预赛比赛的球员,但恒大前锋郜林首次落选国家队。而呼声很高的黄博文和 张稀哲依旧没有入选。

  国足战卡塔尔绝不能输 佩兰:客场1分可以接受 详情>>

  10月8日,中国男足将在客场挑战卡塔尔队,这也是国家队在本次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上的最强对手。由于中国队此前已经被香港队逼平,因此这一战对于中国队来说可以说是生死之战,如果客场失利,有可能会被挤出12强。

  张呈栋连续2轮入选巴列卡诺大名单 或西甲首秀 详情>>

  西甲巴列卡诺俱乐部公布了2015-2016赛季西甲第五轮主场对阵希洪竞技的19人大名单,中国球员张呈栋入围,连续两轮进入西甲大名单,可能会首次在西甲联赛中登场。

  国奥25人名单:马竞徐新领衔 恒大鲁能各3将 详情>>

  为备战第二届U23亚洲杯(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经中国足球协会批准,中国奥林匹克男子足球队定于2015年10月2日-12日组织集训、比赛。中国足协随后在官网公布了本期国奥集训名单。其中恒大鲁能各有3名球员入围,马竞的徐新成为唯一海外球员,河北华夏的廖均健是唯一入围的中甲球员。

  媒体曝戴琳曾与妻子离婚 之后十分苦恼又复婚 详情>>

  据媒体爆料,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戴琳此前和上海的妻子离婚,后来戴琳十分苦恼,一度在微博表达对妻子和孩子的想念,最新消息,戴琳和妻子已经复婚,而其妻子也在申花与鲁能的主场比赛时开着豪车来到虹口为戴琳现场加油!

  曝深足前教练组被欠薪三个月:讨薪比球员难 详情>>

  上周六,深圳宇恒队2比1逆转战胜了武汉卓尔,取得了保级关键主场的两连胜。就在这场比赛前,记者到深足所住的酒店采访时,却先后遇到了“调离岗位”的原李毅教练组、“暂时休息”的原李林生教练组。虽然深足今年已经三换主帅,但是两个前教练组却依然与球队住在同一家酒店,而且目前都在焦急地等待着深足俱乐部的安排。

  人和战恒大米西萨利等4大将停赛 整条中轴线没了 详情>>

  球队由于在上海拼得太凶,在与恒大的比赛中张成林、史亮、萨利霍维奇、米西全部因为累积黄牌无法出场,整条中轴线的缺阵,使得比赛未打,就让茅台在恒大身上拿分的愿望变得困难。

  元老赛-菲戈萨队联袂托尔多扑点 国米6-4巴萨 详情>>

  国际传奇冠军赛半决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先赛1场,巴萨元老队1比1平国米元老队,点球大战国米元老5比3胜出。门迭塔和卡拉古尼斯任意球破门,托尔多点球战扑出1个点球。

  巴萨上诉FIFA失败!4100万新援继续禁赛至明年 详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国际足联拒绝了巴萨有关图兰注册的上诉。巴萨今夏花费4100万欧元从马竞引进了这名土耳其国脚,不仅因为转会禁令始终无缘比赛。

  莱万5球神迹C罗阿森纳都看哭了 就差个张稀哲? 详情>>

  9分钟能做什么?对于拜仁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来说,能进5个球!确实,这不是玩笑,德甲第六轮,拜仁对阵沃尔夫斯堡,这是本赛季目前联赛第二和第三的较量,也是上次联赛冠亚军的再次对话,莱万多夫斯基在替补出场不到15分钟内狂进5球,而从第1球到第5球,他只花了9分钟。

  65岁温格将与妻子离婚 与年轻女歌手相爱?(图) 详情>>

  英国《太阳报》披露,65岁的阿森纳[微博][微博]主帅温格将正式与59岁的妻子安妮离婚,两人已经就财产分割达成了协议。

  利物浦被曝欲炒罗杰斯 换帅目标安切洛蒂已接触 详情>>

  这个赛季,利物浦在联赛中开局不利,罗杰斯的帅位也因此变得摇摇欲坠。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已经对罗杰斯逐渐失去了耐心,如今他们已经接触了前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红军高层意欲用安帅取代罗杰斯。

  曝小贝辣妹感情疑似破裂 两人爱情见证竟被去除 详情>>

  本周四,40岁的小贝在纽约无忧无虑的大开派对。与此同时,眼尖的记者发现,远在英国的维多利亚洗掉了后颈对贝克汉姆示爱的刺青,这让二人的关系顿时变的扑朔迷离。

  观点:曼联妖王=又1水货马?模板应学阿内尔卡 详情>>

  在对阵利物浦的首秀中进球,然后在圣玛丽公园球场再次闪耀。2场3球,马夏尔已经成为了曼联的新国王。然而看好的人太多,让人不由得开始担心,这位年轻人在曼联的前景是否如想象中的那样平坦?

  皇马联赛大名单:拉莫斯未能及时康复 J罗贝尔缺阵 详情>>

  皇马官方宣布与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大名单,皇马队长拉莫斯最终未能及时康复,无缘这场焦点之战。

  巴萨最大命门已经曝光 恩里克还能力挺他多久? 详情>>

  巴萨门将特尔斯特根又不合时宜地犯错了。在门前,德国门将犯下严重错误,他试图解围却落空,让莱万特取得进球,让对方重新点燃一丝扳平比分的希望。从比赛画面来看,当时客队战术角球传中,特尔施特根冒失出击落空,刚刚替补出场的卡萨德苏斯小禁区前劲射破门,比分变成1比3。这也是莱万特主教练阿尔卡拉斯教练生涯第一次在巴萨的主场取得进球。

  经纪人回应:弗格森不信任博格巴 你讨厌我就对了 详情>>

  最近前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自己的新书中透露了一些秘闻,关于博格巴离开曼联加盟尤文图斯,弗格森称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出现是博格巴出走的原因之一。对此拉伊奥拉今天给出了回应,他认为那个时候曼联从未信任过法国天才。

  五场丢8球!AC米兰这防守咋争欧冠 看看人家国米 详情>>

  今晨的意大利第五轮比赛中,AC米兰客场3比2击败乌迪内,巴洛特利打入回归首球。不过虽然比赛取得了胜利,但AC米兰的后防线依然不能让人放心,本赛季五场联赛后球队失球数已达8个。

  MLS巨星工资榜:卡卡居榜首 兰帕德三倍皮尔洛 详情>>

  美国大联盟赛事近年来发展势头不错,这吸引了许多上年龄的巨星,兰帕德、皮尔洛、卡卡等人,如今便都在大联盟效力。日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工会公布了球员薪资细节,数据显示卡卡是如今大联盟工资最高的球员,而兰帕德的工资也相当可观。

  亚锦赛-中国男篮首战49分大胜新加坡 详情>>

  2015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的首场比赛面对弱旅新加坡队,最终,中国队以91-42战胜对手。

  亚锦赛-韩国男篮下起三分雨 大胜约旦夺首胜 详情>>

  2015男篮亚锦赛C组小组赛韩国和约旦的比赛开打。最终,凭借强大的三分火力,单场命中15记三分球,韩国队以87-60战胜约旦队。

  亚锦赛-菲律宾爆冷负巴勒斯坦 布莱切21+12 详情>>

  2015亚锦赛小组赛B组菲律宾与巴勒斯坦的比赛开打。最终,巴勒斯坦凭借桑尼的准绝杀,以75-73击败了拥有布拉切的菲律宾。

  亚锦赛-伊朗半场定胜局 38分大胜日本取开门红 详情>>

  2015男篮亚锦赛A组小组赛日本对阵伊朗的比赛开打。最终,伊朗队轻松以86-48轻松战胜日本队。

  绝杀功臣是CBA熟人 谁还敢说巴勒斯坦是鱼腩? 详情>>

  直到走到混合采访区,桑尼激动的心情仍然没有平复,他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擦去头上的汗水。“我们今年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菲律宾是个实力很强的队,但我们一直坚信我们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也的确做到的。”

  什么情况!大热门菲律宾被干掉!对手仅4人得分 详情>>

  今年夏天,菲律宾男篮显得咄咄逼人,试图招募湖人后卫克拉克森为球队出战以及在琼斯杯上的不俗战绩都让人感受到了他们在亚洲篮坛的野心,相比之下,巴勒斯坦男篮则显得默默无闻,可能中国球迷只听说过他们队中曾经在CBA效力过的桑尼,对于其他都是一无所知。面对这样的对手,菲律宾男篮在亚锦赛第一场比赛就爆冷输球,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粤媒:亚锦赛强敌多 男篮坦承打中华台北压力大 详情>>

  从今天开始,2015男篮亚锦赛即将在长沙拉开战幕,中国男篮首战新加坡队。由于只有获得冠军,才能获得直通里约奥运会的资格,因此,本届亚锦赛势必争夺激烈。让我们来看看中国男篮的最大对手都有哪些球队。

  莫里斯正式与北京完成续约手续 5月达成协议 详情>>

  北京男篮与内线外援莫里斯正式完成了签约,双方签的是一份2+1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在5月份莫里斯曾与北京男篮达成了签约协议,而今天正式完成了签约手续。

  田径全锦赛谢文骏13秒52夺第三冠 高兴龙跳远封王 详情>>

  在江苏苏州进行的2015年全国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日全部赛事,北京世锦赛获得第四名的黑龙江选手高兴龙以8米06获得男子跳远冠军。而世锦赛第三名获得者、江苏选手王嘉男报名却未参赛,李金哲则没有报名。上海选手谢文骏以13秒52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个人第三次赢得全锦赛冠军。广西选手韦永丽在女子200米预赛中以今年个人最好成绩的23秒59排名第一,男子200米全国纪录保持者、浙江选手谢震业以21秒07列该项目预赛第二,重庆选手别舸排名第一。贵州队丁常琴两天两冠,分别摘得女子10000米和5000米冠军。

  中网宣布小德持外卡出战男双 搭档弟弟美网后首秀 详情>>

  中网组委会公布了今年赛事首张资格赛外卡和首张双打外卡的归属,世界第一、塞尔维亚球王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的弟弟德约里·德约科维奇将持外卡出战2015中网资格赛,同时兄弟俩还将搭档参加中网双打的比赛,这无疑为今年中网增添精彩看点。

  大A:城市办马拉松的十大理由 详情>>

  导语:这几年因为工作关系,接触过不下二十个城市的体育局负责人,谈到城市马拉松,局长和书记们都给了非常精彩的回答,借这些体育官员的思考,我们说说“一个城市为什么要办马拉松”?

  南北广场舞大妈以舞会友 上海达人组队进京切磋 详情>>

  在北京石景山区的万达广场,“驻扎”此地的广场舞阿姨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上海知名广场舞团队的16位阿姨前来切磋舞艺。与此同时,还有两支上海的广场舞团队奔赴天坛公园、方庄两地,和北京的广场舞爱好者共舞。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比赛安切洛蒂郜林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