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巨星工资榜:卡卡居榜首 兰帕德三倍皮尔洛

2015年09月23日15: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兰帕德的年薪如今仍旧很高兰帕德的年薪如今仍旧很高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联盟赛事近年来发展势头不错,这吸引了许多上年龄的巨星,兰帕德、皮尔洛、卡卡等人,如今便都在大联盟效力。日前,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工会公布了球员薪资细节,数据显示卡卡是如今大联盟工资最高的球员,而兰帕德的工资也相当可观。

  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球员工会数据显示,前金球奖获得者卡卡以666万美元的年薪,高居MLS球员薪资榜榜首,目前卡卡33岁,在奥兰多城队效力。其他巨星方面,在洛杉矶银河队效力的杰拉德,如今年薪高达620万美元。

  切尔西系目前在大联盟有着两大巨星,分别是德罗巴和兰帕德。目前德罗巴在蒙特利尔冲击队,每年可以领到167万美元。兰帕德的工资则非常高,年薪达到了6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皮尔洛如今在大联盟的工资也才200万美元每年,也就是说,已经37岁的兰帕德,他的工资竟然是皮尔洛的三倍。

  值得一提的是,前巴塞罗那射手比利亚,如今的工资高达561万美元,在大联盟也算是高薪一列。

  (小九)

文章关键词:兰帕德皮尔洛大联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