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亚冠4强对手出炉 五城申办2024年奥运会

2015年09月16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正式放弃建新球场 国米怒了:你不走我走! 详情>>

  本周一,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公开表示:“AC米兰将留在圣西罗。”老板的言论证实俱乐部在营建新球场的计划中遇阻,一直力主新球场计划的芭芭拉-贝卢斯科尼今天也表示,尊重老板——也就是她父亲的决定。

  穆帅被问急了!狗屁3年魔咒 你给我查谷歌去! 详情>>

  切尔西在赛季初表现糟糕,这让人想到了穆里尼奥的“三年魔咒”。过往穆帅执教的几支球队,似乎都是在第三个赛季开始滑坡,在发布会上,有人直接把这个话题提给了穆里尼奥,狂人闻言有些恼火,直接予以了驳斥。

  曼联官方确认骨折大将手术成功 预计休战6个月 详情>>

  英超曼联队官方确认后卫卢克-肖手术成功,球员将继续留在埃因霍温的医院里进行康复治疗。

  策划-梅西迎欧冠百战:他已是史上最伟大球员? 详情>>

  欧冠新赛季小组赛首轮的第二个比赛日,如果不出天大的意外,梅西将出现在巴萨客场挑战罗马的首发阵容之中。对于梅西来说,本场比赛会是他职业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因为这将是他参加的整整第100场欧冠比赛。

  国米传奇亲承曾使用兴奋剂:太幼稚 被队医骗了 详情>>

  前国米传奇球星贝尔戈米昨天在米兰世博会的一次采访中透露,他职业生涯前期曾多次注射过一种药物,当时这种药物并不是违禁药,但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被列为违禁品。

  哈维自曝曾遭到皇马挖角 因瓜帅1句话拒绝拜仁 详情>>

  哈维离开巴萨加盟卡塔尔球队阿尔萨德,这位前红蓝军核心近期接受采访,聊到了昔日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和老友普约尔、卡西,还透露称自己当年差点加盟皇马和拜仁。

  瓜迪奥拉叹欧冠都是强队 瓜帅又谈起德国政治 详情>>

  明天凌晨,拜仁将迎来新赛季欧冠的首场比赛,他们会在客场挑战希腊劲旅奥林匹克科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作为著名的加独主义者,瓜迪奥拉再次谈起了政治:“德国接纳了很多难民,总理默克尔向全世界展示了,德国是一个怎么样的国家。我为自己住在德国而感到自豪。”

  “难民问题对欧洲来说非常棘手,解决起来充满了困难。不过,默克尔和德国已经迈出了第一步,我希望其他国家也能跟上。”

  曼城进尤文那球其实都不存在?!意媒:明显犯规(图) 详情>>

  比赛第57分钟,曼城率先进球,席尔瓦左侧开出角球,孔帕尼在门前8米处手压基耶利尼争顶,但球击中基耶利尼头部弹进左下角。不过这个进球让尤文图斯球员非常不满。

  基耶利尼向斯洛文尼亚主裁判斯科米纳投诉,认为孔帕尼犯规,但斯科米纳不予理会。对于这样的判罚意大利媒体也是指出存在错误,因为那是明显的犯规,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指出“当时孔帕尼左右手都先后压上了基耶利尼的肩膀,是个双重侵犯。”

  亚冠-大阪93分钟绝杀 3-2淘汰全北将战恒大 详情>>

  2015年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日本大阪钢巴主场3-2绝杀韩国全北现代,双方首回合战成0-0,大阪钢巴以总比分3-2晋级亚冠四强,将在半决赛迎战广州恒大。

  囧!全北球员造越位失败 这一招鲁能最熟练|gif 详情>>

  第13分钟大阪钢巴后卫丹羽大辉禁区内手球,全北现代外援莱昂纳多点球破门,1分钟后大阪钢巴前锋帕特里克在前场赢得任意球,老将远藤保仁开出任意球,结果全北现代球员意图造越位,却让前插的阿部浩之轻松拿到皮球后横敲门前,帕特里克打空门得手,两队战成1-1平。

  国安弃将看台助阵:遗憾不能出战 忘掉上场失利 详情>>

  2015年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补赛,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国安夏季被替换的外援费祖拉乌赛前更新微博,表示自己虽然无法上场一同作战,但他会在看台上支持国安、为国安加油。

  上港发战人和海报:穷且益坚 不坠青云之志(图) 详情>>

  上海上港俱乐部发布与贵州人和的中超比赛海报: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诗句出自唐代诗人王勃的《滕王阁序》,意在激励输掉榜首战的上港将士,不丢失追逐冠军的凌云壮志。

  U16亚预赛-国少点射制胜1-0中华台北开门红 详情>>

  U16亚洲杯预选赛在吉林延吉拉开战幕,中国队主场1-0艰难战胜中华台北队。第78分钟,周俊晨突破制造点球,陈荣操刀主罚一蹴而就,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日媒:恒大是柏队天敌 每年花500亿是亚洲高墙 详情>>

  赛后日本的媒体认为,主场的1比3失利导致这场比赛实在太难踢。不过从2年前的客场0比4到今天的1比1,差距在缩小,但是广州恒大还是柏的天敌。

  国足备战卡塔尔45人大名单 蒿俊闵黄博文回归 详情>>

  9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刚刚结束,国家队又将在10月份迎来一场非常重要的小组赛、客场对阵卡塔尔队,因为之前已经与中国香港队战平,所以这一战对于中 国队来说绝对不能输球。主教练佩兰也对这一战非常重视,率先敲定了备战这场比赛的45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之中,参加年初亚洲杯的蒿俊闵与李昂首次回归, 在俱乐部表现不错的黄博文、张稀哲也在其中。

  曝佩兰不用郜林因其状态难保证 浙媒反击:多虑了 详情>>

  拿近期比赛来说,郜林在刚结束不久的两场国家队世预赛前,经历了只有高拉特、保利尼奥两位外援出战的与柏太阳神的首回合比赛。除了保利尼奥百年难遇的世界波 和对手的乌龙,再就是郜林的进球。毫无疑问,郜林的进球令球队至少占据了稳稳的心理优势。不过,因为中超赛场上与球迷发生冲突,郜林被禁赛5场,上周末与 上港一战正是他应禁赛的最后一场。佩兰之所以不用郜林,恐怕也是考虑该球员状态难以保证,但后者用亚冠比赛里的状态证明,国家队教头多虑了。

  NBALive公布各位置前5保罗压库里 科比第3分卫 详情>>

  NBAlive16公布了5个位置里游戏数值排名前五的球员,上赛季常规赛MVP史蒂芬-库里在控卫排名中继续被克里斯-保罗压制,小前锋位置则依然是1詹2杜,湖人当家科比-布莱恩特在得分后卫中只排第三位。

  马龙葬礼回昔日火箭主场 魔兽:他鼓舞所有人 详情>>

  据雅虎体育报道,雅虎体育专家马克-J。斯皮尔斯表示,名人堂成员摩西-马龙的葬礼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六举行,届时查尔斯-巴克利将致悼词。

  KD隐婚?杜兰特戴婚戒被拍 怀中姑娘是谁(图) 详情>>

  据美国八卦媒体《terezowens》报道,日前,八卦媒体记者拿到了一张杜兰特的照片。图中,杜兰特搂着一位姑娘,而他的左手无名指上戴着一枚戒指,难道杜兰特已经结婚了吗?

  湖人训练营内幕:“高圆圆”忙减肥 榜眼练臀肌 详情>>

  据洛杉矶湖人官方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在今年夏天引入了很多新球员,他们的训练师在今年夏天有的忙了。日前,湖人官网记者与湖人的力量和体能训练师蒂姆-迪弗朗西斯科进行了对话,谈到了很多湖人球员的训练内幕。

  NBA现役5大场外吸金王 詹皇1年4400万超科比 详情>>

  《Cheat Sheet》网评选出现役NBA5大场外吸金王,勒布朗-詹姆斯力压科比-布莱恩特高居第一。

  中国男篮今日飞抵长沙 中韩之战早已一票难求 详情>>

  距离2015年男篮亚锦赛开幕还有7天,赛事倒计时暨签约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中国男篮也将于今日中午乘坐飞机抵达长沙,提前适应长沙的天气和球馆。

  宫鲁鸣:亚锦赛目标是夺冠 郭艾伦训练很努力 详情>>

  中国男篮搭乘的航班顺利抵达长沙黄花港,这也标志着,2015国际篮联男子篮球锦标赛正式进入长沙时间,一周后的9月23日,中国男篮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迎来此次“长沙保卫战”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

  CBA休赛期转会汇总:新疆揽3大牌 广东3人离队 详情>>

  CBA联赛新赛季各队体测名单出炉。根据篮协章程,只有在9月15日注册截止日前注册成功的球员,才具备参加体测的资格。根据对名单汇总,整理出了休赛期的重要球员转会,具体如下。

  杭州成功申办2022年亚运会 继北京广州后再办亚运 详情>>

  第34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今天一个重要议题是确定2022年亚运会举办地。最终,杭州市成为继北京和广州后,第三个成功申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

  五城申办2024年奥运会 洛杉矶单挑欧洲四大城市 详情>>

  国际奥委会今天公布了2024年夏季奥运会的5个申办城市,布达佩斯、汉堡、洛杉矶、巴黎和罗马入围。最终的申办城市在2017年揭晓。

  上海赛金左手两破百进16强 罗伯逊遭绝杀出局 详情>>

  2015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首轮较量。威廉姆斯打出了久违的手感,两度破百,以5-1力克汤姆-福德,强势挺进16强将战柯普,后者5-4绝杀罗伯逊。布雷切尔轰单杆140分刷新单杆最高榜,仍3-5不敌艾伦,止步首轮。

  中国女排队中谁颜值最高?朱婷魏秋月公认是她 详情>>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中国女排时隔11年重夺世界冠军让国人振奋,女排姑娘们顿时又成为了焦点。中国女排凯旋后忙于各种活动和采访。本月11日,朱婷携手魏秋月做客中体视讯回忆女排世界杯并透露小八卦。谈到“女排精神”这个话题,在魏秋月心中,女排精神就是顽强拼搏;在朱婷眼中,就是坚持不放弃的信念。

  智运会芮乃伟夺女子冠军 王爽主场作战摘银 详情>>

  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围棋专业女子个人赛第七轮即最终轮比赛开战,结果芮乃伟执白战胜张子涵,6胜1负夺得冠军。东道主选手王爽击败蔡碧涵,同为6胜1负,以4个小分之差,屈居第二。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球员比赛亚冠gt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