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级别比赛22次超越世界纪录 女举度过疯狂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23:00 新浪体育
两个级别比赛22次超越世界纪录女举度过疯狂一天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疯狂的冲击,疯狂地超世界纪录。女举第二天,运动员们超世界纪录如探囊取物。共有22人次超过了世界纪录,而且比世界纪录高一个档次的全国纪录也5次被改写。

  因为比赛级别不够,全运会上超世界纪录的成绩并不算破世界纪录,被视为超世界纪录,但成绩却是板上钉钉的事。今天的比赛,中国女子举重的整体优势再次显露,在58公斤级的比赛中,多人多次超过世界纪录。其中辽宁选手孙彩艳和江苏选手陈艳青在抓举中超过了世界纪录。在挺举比赛中,多名选手发力,孙彩艳、邱红梅、顾薇、陈艳青、邱红霞5人8次超世界纪录。在总成绩上,陈艳青的255公斤和孙彩艳、邱红梅、顾薇的247.5公斤也超了240公斤的世界纪录。

  如果说没能打破世界纪录有所遗憾的话,那么破了比世界纪录更高的全国纪录,则是值得振奋的事。陈艳青、顾薇师徒联手破了140公斤的该级别挺举全国纪录,陈艳青还破了250公斤的该级别总成绩全国纪录。全国纪录开始和世界纪录拉开越来越大的差距。

  晚上的63公斤级丝毫不比下午差。辽宁选手欧阳晓芳先在抓举中两次超过世界纪录、破了全国纪录,又在挺举中超世界纪录,总成绩更是破了全国纪录。山东的颜小莉也在挺举中超世界纪录。同时欧阳晓芳、颜小莉、广东的舒洁安、广西的邓惠洁的总成绩都超过了世界纪录。一整天,两个级别比赛,世界纪录被22次超越,全国纪录被5次突破,

十运会女举进入疯狂的一天。

  (九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