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明星关注超女:杨扬拉票 羽球队最爱周笔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5 竞报

  杨扬曾为超女拉选票

  本报讯(记者 邓科) 10日,“超级女声畅游中国巡回演唱会”登陆北京工体,可以说“超女”这个词已经成为今年中国最为流行的“时尚词汇”之一,“超女”不但走进了大街小巷,也走进了运动队。

  短道速滑名将杨扬告诉记者,她也是“超女”的标准“粉丝”,而且还在“超级女声总决选”的阶段经不住队友的“勾引”,组队为自己所喜爱的“超女”拉票。

  回忆为“超女”们“奋斗”的日子,杨扬说:“一开始我从来都不看,小队员们成天聚到一块,讲喜欢谁,支持谁什么的,我当时也听不懂。后来被逼看了一场,觉得还可以,然后开始跟她们聊这个话题,后来也加入她们的‘战火’。而且年龄不一样,欣赏角度也不同,我们还分成了几个团队,我和几个女孩就组成一组为我们的支持者拉票。”

  问到杨扬究竟支持的是哪一位“超女”时,她一脸神秘地说:“我支持唱功好的那个,我不想得罪谁,这个问题太敏感。我想,我这么一说,其实大家也就都知道我说的是谁了。”

  杨扬告诉记者,“超女”还帮她改善了她与年轻队员之间的关系。“我刚回来的时候那些小队员都很怕我,现在好了,我们什么都能聊,尤其是在一起共度了‘

超级女声’的日子后,就更亲了。”

  羽毛球队:我们心中的冠军不是李宇春

  羽毛球国家队队员个个都是文艺高手,所以对超级女声也特别关注。不过队员们对“人气王”李宇春好像并不感冒,大家心中各有各的“冠军”。

  男单队员鲍春来最喜欢决赛中早早就被淘汰的李娜:“我觉得李娜唱功很不错,而且看她弹着吉他唱歌样子特别帅气!”

  羽毛球队第一美女谢杏芳喜欢唱功最好的张靓颖。谢杏芳属于气质美女,这一点和张靓颖真有些相似。但是她觉得那些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黑幕对张靓颖的成长不是很有利。

  周笔畅是队里大多数队员的最爱。到最后笔畅短信票数排在第二名让她们失望极了。

  奥运冠军张军对超女不是特别关注,但是他对叶一茜印象很深。张军说道:“这几个女孩里面就叶一茜长得最漂亮了!”对于唱功,张军并不在乎。文/本报记者 孙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