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德国大师赛资格赛 丁俊晖胜艾伦过首轮

2015年12月19日1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由博天堂i918i.com独家冠名赞助斯诺克顶级赛事——德国大师赛将于201623-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而为期四天的资格赛已经于北京时间1217日晚六点开打,128位球员将通过四天两轮资格赛的争夺,决出32位球员,进而参加到明年2月初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正赛阶段比赛。

 1217日晚资格赛的最大看点,无疑是火箭奥沙利文的赛季首战。本赛季前半程,奥沙利文因为身心等原因,高挂免战牌,缺席所有职业赛事,甚至放弃卫冕冠中冠赛和英国锦标赛。现在奥沙利文已经开始报名并备战赛季后半程的赛事,而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是奥沙利文复出后的首场职业赛事,值得关注和期待。不过对于众多中国球迷而言,关心的焦点肯定离不开丁俊晖。丁俊晖首轮对阵世界排名第106位的加雷斯-艾伦。加雷斯本赛季只赢过澳大利亚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的三场资格赛。对手排名低,实力弱,丁俊晖取胜本无悬念,但由于自打海宁公开赛以来,丁俊晖状态不佳,战绩糟糕,球迷还是担心丁俊晖是否会继续低迷的状态。

1

昨晚十点半,丁俊晖的比赛开始。前四局丁俊晖3-1领先。但优势的比分,不能说明丁俊晖状态的恢复,赢下的三局,每局都给对手留下至少两到三个机会,只是对手实力偏弱,未能抓住机会取胜。局间休息后,丁俊晖还是没能表现出以往强大的围球功力,抓住机会一杆制胜,而是再次陷入与对手长时间的缠斗,甚至一度僵局重摆。41,丁俊晖摸到赛点后,加雷斯扳回一局。第7局,丁俊晖上手后,终于打出本场唯一一杆50+,单杆90分、52拿下比赛。丁俊晖下轮对手是同龄好友田鹏飞,田鹏飞本赛季状态不错,排名稳步上升。如果丁俊晖不能拿出更好的状态,恐怕在好友德比战中,取胜不易。

 包括丁俊晖,首日出战的中国军团表现良好,田鹏飞、肖国栋、周跃龙和张安达均晋级第二轮,其中张安达决胜局险胜米尔金斯。吕琛伟和张永在德比战中,分别负于田鹏飞和周跃龙。出战的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特鲁姆普、霍金斯和小怀特也都顺利晋级。 

今晚将进行资格赛首轮第二日的比赛,罗伯逊、墨菲、马克-威廉姆斯、傅家俊、希金斯等名将将先后出场。火箭奥沙利文的首场比赛则安排在明晚十点半。关注赞助商博天堂i918i.com,了解最新赛事动向,还有机会获得20162月欧洲免费之旅,并现场观战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参加斯诺克世界顶级选手见面会,获赠选手签名纪念品。

文章关键词: 德国大师赛丁俊晖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NBA-勇士复仇雄鹿 4加时苦战公牛负活塞
  • 娱乐张柏芝透视深V裙献唱 性感身材若隐若现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阿里收购《南华早报》 双方优势结合
  • 博客烧伤超人阿宝:谈谈南航急救事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男辅导员深夜查女寝 掀被子看脸(图)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