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女排的2010年 夺得女排亚洲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6:51  新华社

  54场国际比赛,胜40场,输15场,高达74%的胜率,这是中国女排在2010年貌似说得过去的战绩。

  瑞士精英赛击败美国夺冠、亚洲杯6战一局未负夺冠、亚运会决赛神奇逆转战胜韩国夺冠,中国女排在2010年拿到三个冠军。

  然而,世界女排大奖赛仅获第4名,世界锦标赛创下36年来最差成绩第10名,世界排名从第3名滑落到第5位,这也是中国女排在2010年交出的答卷。

  这是2010年9月25日,中国女排队员在江苏太仓举行的亚洲杯女子排球决赛颁奖仪式上。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泰国队,夺得冠军。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20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