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刘翔最新代言广告曝光 幽静地带留孤独背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16:54  新浪体育
图文-刘翔最新代言广告曝光幽静地带留孤独背影

幽静地带留下孤独背影

  新浪体育讯 2010年9月1日讯,刘翔代言的某知名运动品牌系列广告硬照曝光。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很多面的,除了赛场上的一面,有生活的一面,还有比较童趣的一面。包括我自己,我感觉当然主要还是赛场或者说是训练当中,作为一个运动员的一面。但是我觉得我还是有很多面的,和家人的一面,和朋友的一面,或者还有和孩子嬉戏的一面,或者去旅游,去写写东西,放松放松,放松一下去吃吃饭,唱唱歌,我觉得人是可以有很多面的

  “一个人不管做什么,都要享受生活,懂生活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一定要去知道除了你的工作还有很多快乐的事情。除了训练之外,我最喜欢享受美食。可能和我的生肖有关,我属猪,就比较喜欢吃。我喜欢清淡一点的口味,然后那种原生态的口感,我喜欢日本菜的鱼生,比生的东西更鲜美一些。中国菜中,我比较喜欢粤菜。粤菜比上海菜好,较清淡些。”图为刘翔幽静地带留孤独背影。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