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被问整容感惊讶 拒谈婚期暂无退役打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08:45  新浪体育
郭晶晶被问整容感惊讶拒谈婚期暂无退役打算(图)

郭晶晶出席活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某护肤品牌昨天在香港中环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大会特别请来三位该品牌的代言人,包括跳水皇后郭晶晶、芭蕾精灵谭元元及亚洲首位葡萄酒大师李志延,三人同时担任活动大使。郭晶晶被问到有报道暗指其整容,她愕然表示没有看过相关报道。她又被追问何时结婚时,虽然表示还没有定下来,但表情甜蜜,足证 视频-郭晶晶:爱情使人容光焕发 不知何时会结婚 媒体来源:新浪 与霍启刚没有分手。

  发布会上率先展示三位大使拍的广告硬照,之后又接受司仪陈芷菁访问,分享个人护肤心得。郭晶晶昨天穿上白色晚装裙现身,显得高贵清秀。早前其男友霍启刚被拍到偷会赵彤,报道刊出后首度现身公开活动的郭晶晶被追问婚期,她表示还没有定下何时结婚,但全程甜笑,又承认有爱情滋润人都漂亮一点,足以证明两人没有分手。

  没有退役打算

  郭晶晶昨天获大会安排由品牌高层陪同接受访问,访问进行前,高层表示希望大家问有关事业及美容的问题。问郭晶晶在事业上有何打算?郭晶晶答道:“未来的等安排,现在还没有打算。(是否退役?)没有这个打算。”郭晶晶又表示现在已没有受训,但仍有继续健身、跑步及游泳,以保持最佳状态,至于其他计划则有待退役后再打算。

  自称个性随和害羞

  问到她为何会为品牌做代言人?她表示因用过很适合自己。有赞她越来越漂亮,郭晶晶闻言后笑着道谢。问到跳水可会对皮肤有影响?郭晶晶坦言有影响,因皮肤经常浸在水里,所以要好好保养皮肤,她会做很多补水功夫,让皮肤没那么干燥,不过她不觉得自己双眼漂亮,但也很注重眼睛平日的保养。问到有爱情滋润会否特别容光焕发?郭晶晶甜笑点头说:“会吧。”问她可有留意近日有报道指她近年的容貌有变,暗示她是否曾整容?郭晶晶闻言露出惊讶表情说:“没有呀(指没过过报道)。”她形容自己的个性是随和害羞。

  欲助未来公公

  中秋节将至,郭晶晶将如何过节呢?她自称很传统,应该会留在家中陪家人过。问到这次来港可会跟男友见面?她却说:“有机会再说。”旁边的品牌高层即代她解围,指郭晶晶昨天会很忙,此行只逗留一天便走。

  郭晶晶的未来公公霍震霆最近获委任为澳博执行董事,问她可有心理准备需要帮忙?她表示不知道。至于她可知道男友的弟弟霍启仁早前醉驾的事,及可希望对方获轻判?郭晶晶只说:“这个我不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拍拖六年,多次传出退役后结婚,问到她何时结婚?她带笑道:“还不知道。”历时五分钟的访问也宣告结束。

  昨天的大会请来三位名模熊黛林、隋棠及白歆惠担任模特儿,而出席的名人明星则有温碧霞、谢婷婷、王馨平、陈妙瑛、黄佩霞、郭锦恩、翁嘉穗。

  (新浪娱乐苗菲)

  


相关专题:中国跳水队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