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希尔顿与男友戛纳秀恩爱 在男友身边喜笑颜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52  新浪体育
图文-希尔顿与男友戛纳秀恩爱在男友身边喜笑颜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4日,2009年第26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举行,豪门女帕丽斯-希尔顿与美国棒球手男友道格-雷恩哈特高调亮相,并和男友出席电影首映式、酒会、夜店等各种场合,还被拍到在酒店游泳池戏水。当天希尔顿身穿蓝色短小比基尼,布料节省,衣不遮体。

  出席各个场合的他们唯一相同的是,希尔顿总是毫不掩饰对男友雷恩哈特的爱意,总是犹如连体婴儿般紧紧抱着男友。图为图为希尔顿与男友流连戛纳夜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图文专栏 

更多关于 希尔顿 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