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12赛段结束 第三次夺赛段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0:53  新浪体育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12赛段结束第三次夺赛段冠军



  新浪体育讯 p>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23点08分,2008年环法大赛结束了第12赛段从拉维拉尼特到那邦尼的竞争,结果来自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卡文迪什以3小时40 分52秒获得了赛段冠军,这是他本届环法大赛上赢得的第三个赛段冠军,而比利时乐透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以50小时23分05秒的成绩依然保有黄衫。

  比赛开始之前,传来一个让热爱自行车运动的体育迷备感难受的消息,目前的爬坡圆点衫和新人白衫保持者、苏尼耶车队的里科在尿样中被查出EPO呈阳性,受到该事件牵连,整支苏尼耶车队(尚余六名参赛队员)整体退出环法大赛,这是08环法大赛开始以来第一起整支车队撤离的新闻,这不由让人想起07年环法的类似场景。再算上昨天因伤退出的选手,今天参赛的出场队员一下锐减到157人。图为本赛段比赛的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