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七赛段结束 基尔岑黄衫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0:57  新浪体育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七赛段结束基尔岑黄衫依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上23点15分,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七赛段从布里尤德到奥里亚克的较量,结果巴里阿里群岛车队的桑切斯以3小时52分53秒获得了赛段冠军,但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基尔岑依然以28小时23分40秒保有黄衫。

  爬坡圆点衫发生了变化,凭借今天在两个二级爬坡点上的大胜,苏尼耶车队的德拉芬特以28分超过了科费迪斯车队的沙瓦内尔,兴高采烈的穿起了圆点衫。而新人白衫依然穿在哥伦比亚车队的洛夫科维斯特身上,他的总成绩排在第十位,为28小时25分01秒。车队方面,加门施波特车队还是排在第一,成绩为73小时 34分10秒。图为黄衫保持者基尔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