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六赛段结束 摔得一片狼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04:21  新浪体育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六赛段结束摔得一片狼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晚上23点半,2008年环法结束了第六赛段艾居朗德到苏佩贝斯的争夺,来自苏尼耶车队的意大利车手里卡多-里科以4小时57分52秒的成绩获得了赛段冠军,而黄衫则披在了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卢森堡选手吉姆-基尔臣身上,他的总成绩为24小时30分41秒。

  基尔臣在冲刺积分上再次超过了胡舒福德,他以97分重新穿上了冲刺绿衫,因为先达到27分,沙瓦内尔战胜了同分的沃克勒,从而穿起了爬坡圆点衫。虽然里科在今天拿到了赛段冠军,但他的总排名只有第31位,而瑞典人洛夫科维斯特则排在第六的高位,他继续保有新人白衫。加门施波特车队以73小时34分10秒的成绩继续排在车队首位,领先丹麦CSC车队19秒,今天敢斗奖给了沙瓦内尔。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蚌埠、白城市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