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四赛段 洛夫科维斯特成新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05:34  新浪体育
图文-环法自行车赛第四赛段洛夫科维斯特成新人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上23点38分,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结束了第四天计时赛段的争夺,结果格罗斯特纳车队的德国车手斯蒂芬-舒马赫以35分44秒的成绩获得冠军,并以14小时4分41秒的成绩披上了黄衫。

  凭借着今天拿到的12分冲刺积分,基尔岑以81分的冲刺成绩巩固了绿衫地位,新人白衫得主则易主,效力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瑞典人洛夫科维斯特总成绩冲到第八位,他获得白衫荣誉。车队领先者还是美国加门-施波特车队,总成绩为42小时13分59秒,领先哥伦比亚车队1分44秒。因为计时赛段没有爬坡竞争,沃克勒还是保有爬坡圆点衫。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