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家队08战袍科技元素 06跳水比赛服排水槽设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18:27  新浪体育
图文-国家队08战袍科技元素06跳水比赛服排水槽设计



  在观看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时候,也许大家最关心的是郭晶晶与吴敏霞在一连串的优美动作后是不是漂亮地压住了水花,但却很少有人知道,她们的跳水服后部有一个独特设计的排水槽,在运动员入水时能够将泳衣与身体间的水迅速排干,减小阻力从而减少水花。

  同样,大家也很难想到,中国乒乓球选手穿着的比赛服,应用了国际最先进的COOLMAX®面料,这种面料具有超强的吸湿排汗功能,能够保持运动中的持久酷爽。高科技面料配以独特剪裁,使运动员在大幅度挥球时能有足够的腋下抬起量,同时保证腋下部位的相对平衡舒适,不再为汗水所累。这种排汗功能甚至能减少汗水滴到球台上导致乒乓球突然变向的几率,或者减少汗水滴到地上导致运动员不小心滑倒,而丢失一个关键得分。

  但是,李宁公司设计和研发团队却对如何把这些最新的科技和功能性研发应用到比赛服上了如指掌——因为在2008北京奥运会赛场,在当今的体育竞技舞台,较量已经不仅仅存在于为了荣誉而拼搏的运动员之间,更存在于各运动品牌比赛装备之间的科技与性能的比拼。实际上,这也是现代体育的发展,对世界最顶尖的运动品牌提出的普遍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