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大事件精彩回顾 折戟汉城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2:25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大事件精彩回顾折戟汉城奥运

陈静当时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图文-奥运大事件精彩回顾折戟汉城奥运

楼云跳马项目夺冠

  1988年,韩国汉城,中国代表团再次出击。但是,汉城不是洛杉矶。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只获得5枚金牌,不仅远远落后于苏、德、美等体育大国,甚至不及同处亚洲的韩国。

  汉城奥运会是名副其实的国际体育盛会。世界各路好手悉数参赛,其水平之高,竞争之烈为历届奥运会所罕见。中国运动员屡有收获的举重、射击等项目金牌易手的事实便说明了这一点。诸多赛前报着争金夺银之心的中国健儿在赛后流下了悲伤的泪水。

  兵败汉城,5枚金牌虽然与国人期望值略有偏差,但中国的奥运健儿仍打破了3项奥运会游泳纪录,创造了7项亚洲纪录,充分显示出中国仍具有相当的实力和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运动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上饶、库尔勒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