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第112届波士顿马拉松赛 切鲁伊约特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38  新浪体育
图文-第112届波士顿马拉松赛切鲁伊约特领奖



  新浪体育讯 美国波士顿当地时间4月21日消息,2008年第112届波士顿马拉松结束。男子组方面,肯尼亚人切鲁伊约特(Robert K. Cheruiyot)以2小时07分46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也是他第四次赢得波斯顿马拉松;摩洛哥人鲍拉姆丹(Abderrahine Bouramdane)落后1分18秒第二,第三名是波姆里里(Khalid El Boumlili)。

  女子组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蒂尔-图(Dire Tune)以2小时25分25秒夺得女子组冠军。仅领先第二名的俄罗斯人(Alevtina Biktimirova)2秒。

  冠军选手获15万美元奖金,这也是历史上马拉松主要赛事的最高奖金。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衡阳、渭南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