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宁与五环的不解情缘 赞助国家体操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5:38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与五环的不解情缘赞助国家体操队



  新浪体育讯 自1979年重返奥运大家庭以来到2003年,中国体育健儿已经参加了5届夏季奥运会和7届冬季奥运会,共获得82枚金牌、91枚银牌、72枚铜牌。回顾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拼博历程,细看他们的突破和所取得的成绩,无疑是我国竞技体育实力和水平的最好证明。

  1990年,致力于发展民族专业体育用品品牌的“李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广东三水起步,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通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包括历届奥运会在内的各项体育赛事,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

  1992年,第25届巴塞罗那奥运会,“李宁牌”被选为中国体育代表团专用领奖装备,结束了新中国运动员在奥运史上穿着国外体育用品的尴尬历史。从巴塞罗那到雅典,李宁公司与奥运会如影随形,四次伴随中国奥运代表团出征奥运会。

  从“东亚病夫”到世界冠军的变化中,我们与中华民族共同见证了中国体育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