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短池游泳世锦赛12日 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25  新浪体育
图文-短池游泳世锦赛12日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三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4点40分,在英国曼彻斯特进行的第9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三日的全部赛事。在当地时间晚上的较量中,一共进行了十项决赛和三项半决赛。澳大利亚队连夺三金,美国队拿到两金,其他5金分别归属英国、俄罗斯、克罗地亚、荷兰和津巴布韦,今天还打破了五项世界纪录,分别是男子50米自由泳、男子200米混合泳、女子50米蝶泳、女子200米仰泳和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同时还有四项世锦赛纪录被打破。津巴布韦女选手考文垂在今天拿到了个人第三金,但在冲击第四金时失败,仅获得铜牌。

  我国选手在今天比赛中表现尚可,孙晓磊进入男子50米仰泳决赛,孙晔进入女子100米蛙泳决赛,李佳星获得女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第八名,女子4乘100米混合泳接力队获得决赛第六名。

  图为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三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