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李宁08中国之旅榆林站 平衡木上玩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36  新浪体育
图文-李宁08中国之旅榆林站平衡木上玩互换



  新浪体育讯 4月5日,以“英雄会英雄”为主题的李宁英雄大篷车来到榆林,刮起了一股“奥运零距离”的热浪。现场的体育爱好者纷纷亲自体验了一把奥运英雄瘾。

  大篷车就是一个移动的“体育博物馆”。车厢内近30平米空间,运用高科技多媒体和传统展览手段相结合的方式向参观者介绍奥运知识,讲述奥运英雄创造“传奇”的故事,教授李宁助威手势。此外,李宁旗下乒乓球、体操、跳水、射击四支国家梦之队的奥运会队服也乘坐大篷车,来到榆林,让体育爱好者都能对奥运赛场的特别装备一睹为快。

  李宁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大篷车像传递奥运圣火那样,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体验奥林匹克精神。这也是为什么李宁英雄大篷车的主题叫“英雄会英雄”,为什么它的行驶路线更注重去触及拥有更广泛群众基础的中型城市。

  在体育的领域里,“一切皆有可能”。在竞技场上为祖国摘金夺银的体育健儿是英雄,但在平凡生活中崇尚“突破自我”体育精神的普通人也是英雄。作为北京奥运会东道主的一份子,“李宁人”长期以来都是民族体育事业的坚定支持者,李宁英雄大篷车也正是为榆林广大体育爱好者献上的奥运大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