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四日赛况 争先赛冠亚季军合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07:07  新浪体育
图文-场地自行车世锦赛四日赛况争先赛冠亚季军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2008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进入第四天的比赛,中国名将郭爽在女子争先赛的比赛中未能实现突破仅获第四名。在决赛的争夺中,克莱佩顿以2-0战胜克鲁帕凯特卫冕成功。

  在女子计分赛比赛中,荷兰选手沃斯以积33分的巨大优势夺冠,丹麦选手斯凯梅德特和意大利选手卡拉拉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中国选手李燕积五分获得第13名,中国香港运动员王文尧积六分获得了第11名。

  在男子凯林赛的比赛中,英国名将霍伊力挫群雄获得冠军,荷兰选手穆尔德和德国选手沃里卡凯斯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

  今天还决出了男子麦迪逊赛的金牌,由威金斯和卡文迪斯组成的英国队以积19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德国队和丹麦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图为比赛精彩画面。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