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奥运会经典时刻 张怡宁获夏奥会第100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8:17  新浪体育
图文-奥运会经典时刻张怡宁获夏奥会第100块金牌



  2004年8月22日晚,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张怡宁4-0轻松战胜朝鲜选手金香美,这是张怡宁继夺得女双冠军后取得的第二枚金牌,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夏奥会上取得的第100块金牌。

  怡宁身着名为"锦绣中华"的领奖服,设计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的"织锦缎",将红色与蓝色的渐变结合于国旗红和雅典蓝。宛如红日升腾于碧蓝的海面,祝福中华健儿将五星红旗在雅典一次次升起。服装袖子采用弧线拼接,强化飞翔效果。印花采用整身红蓝渐变,采用目前国际高端的印花工艺,着色亮丽自然,色牢度高,不影响面料质感和透气性。

  “极光鞋”设计灵感来自自然界最漂亮的奇观之一“极光”,整套领奖装备将传统的中国文化、大自然的自然景观、雅典奥运会会徽和圣火等等多元文化特色巧妙地运用到其中,寓意着中国奥运健儿将振翅高飞,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乔红南宁助燃奥运激情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三亚、兰州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