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陈式太极拳总决赛第三周赛况 苏玲美貌智慧并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3:39  新浪体育
图文-陈式太极拳总决赛第三周赛况苏玲美貌智慧并存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晚22:15,康龙“武林大会”陈式太极拳全国总决赛第三周单周擂主争霸赛为广大电视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妙绝伦的“太极盛宴”。以至于,人们不知该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去期盼第五周的年度总决赛。

  王战军赢了,这个结果似乎并不太令人感到惊奇,人们称道的是王战军在优势面前并没有懈怠、松垮,严谨、自始至终保持保持冷静、稳重、技法多变的战斗气质,登上了单周擂主宝座!这才仅仅是王战军向全球1.5亿太极迷展示独特魅力的开始。图为比赛精彩画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