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美国职棒大联盟和中国棒球 中国选手矫健身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8:37  新浪体育
图文-美国职棒大联盟和中国棒球中国选手矫健身姿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MLBPA)日前在北京宣布,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在中国开赛,比赛时间为3月15日和16日,参赛队为洛杉矶“道奇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

  自2003年和中国棒球协会达成发展协议以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开展了很多活动。内容包括:与国家队合作,培训教练员,培训裁判员及青少年棒球发展项目等,这些举措为推动棒球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2007年,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北京成立中国办事处,随即便开幕了中国首个棒球学院,旨在培养才华横溢的年轻球员的;她还致力于推广一项全民参与的青少年棒球项目(Play Ball!),活动吸引了超过10万名学生;她更在全国成立了50多家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用品专卖店;并与领先的体育频道结为合作伙伴报导美国职业棒球比赛盛况。

  2001 – 2008 MLB Advanced Media, L.P. All rights reserve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