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霍思燕VS余锦豪 格格俏皮小天王憨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2:07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霍思燕VS余锦豪格格俏皮小天王憨厚



  2000年的悉尼,余锦豪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时逢中国羽毛球男双项目的最低潮,他和搭档陈其遒与奖牌擦肩而过。对于曾将汤姆斯杯和苏迪曼杯揽下的豪仔而言,这是他羽球生涯扼腕长叹般的遗憾。当年奥运会5块金牌,中国队仅有这面男双旁落。不过,遗憾并不等于懊悔。悉尼奥运会后一年,告别了赛场上的纷纷扰扰,余锦豪重新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恬淡。挂拍从教的余锦豪,仍旧执着地留在已伴随他27年的鸿毛之梦里。

  正像余锦豪对羽球的追逐一样,凭着电影《我要成名》一举成名的霍思燕,对演艺之路同样孜孜不惫。从11年前那支风靡全国的“水晶之恋”广告开始,霍思燕终于完成了从剧集新人向“收视天后”蜕变的化蝶之旅。她是率性执着的吴晓菲,她是风情万种的赵一荻,她是英姿逼人的君绮罗,她更是真情无悔的云香格格……一尊最佳新人奖杯,是香港导演协会对她演技的肯定,而一路飚高在数省刷新收视纪录的民初大戏《最后的格格》,则是观众对她的支持。一戏一台阶,霍思燕的成名之路,走得异常艰辛,却也一步一脚印,来得格外踏实。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