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职棒大联盟圣地亚哥教士队 内野手井口资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21:03  新浪体育
图文-职棒大联盟圣地亚哥教士队内野手井口资仁



  新浪体育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球员协会(MLBPA)日前在北京宣布,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将在中国开赛,比赛时间为3月15日和16日,参赛队为洛杉矶“道奇队”和圣地亚哥“教士队”。

  “教士队”有着很多国际比赛经验。1999年在墨西哥的蒙特雷,他们参加了第一个在北美以外地区的开季赛,对阵的是科罗拉多“洛基山队”。而在更早的1996年,也是在墨西哥的蒙特雷,他们同样参加了大联盟的国际常规赛,对手则是纽约“大都会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