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世界杯北欧两项系列赛挪威落幕 本站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1:48  新浪体育
图文-世界杯北欧两项系列赛挪威落幕本站三甲



  新浪体育讯 挪威首都奥斯陆当地时间3月9日消息,2007-2008年赛季世界杯北欧两项系列赛经过24场较量,在挪威首都奥斯陆落下帷幕。德国选手包揽了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的总冠军称号。在本站的比赛中,挪威人皮特-唐德夺冠,奥地利的马里奥-施特切尔和伯纳德-格鲁伯分获二三名。以上是本次比赛精彩瞬间。

  在个人积分榜上,德国选手龙尼-阿克曼以1174分的总积分夺得这个赛季的总冠军,挪威选手彼得-唐德和美国选手比尔-德蒙以978分和902分位居个人积分榜第二和第三位。

  在团体积分榜上,德国队以3341分高居榜首,奥地利队和挪威队以2911分和2329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