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全能偶像"vs"冰山女王" 谁的姿势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50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全能偶像"vs"冰山女王"谁的姿势标准



  为了宣传奥运会,偶像主持人安琥可谓不遗余力。从拍卖奥运球帽到主持“梦想奥运真男孩”大赛,甚至领跑了新年元旦北京的万人长跑。春节前,安琥还受邀参加了“过年七天乐,助威奥运最快乐”的电视节目录制,对于这位刚刚发行了个人最新EP单曲的“全能艺人”而言,奥运会正在把他变成最“全能”的宣传大使。

  和安琥一样,中国冬奥会获得奖牌最多的小杨阳,生活里也是处处都有奥运的身影。还记得2006年的都灵冬奥会么?小杨阳那时就已经与刘翔一起,为奥运会传递过圣火。在奥运统治一切的2008年,和中国的短道速滑功勋簿相同,小杨阳不是最闪亮的那个名字,但注定是会被永远铭记的名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