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阿尔及利亚奥运金牌选手 努里娅悉尼延续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9:37  新浪体育
图文-阿尔及利亚奥运金牌选手努里娅悉尼延续辉煌

2000年,悉尼。努里娅夺得女子1500米桂冠,

  新浪体育讯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大国,但体育却不是很发达,不过也曾经涌现出莫塞利这样的田径名将。自从独立后参加奥运会以来,阿尔及利亚共获得4金1银7铜,其中在1996年奥运会上他们获得2金1铜,是历次比赛的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阿尔及利亚发挥不佳,没有获得任何奖牌。

  2007年7月11日,第九届全非运动会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开幕,东道主阿尔及利亚共派出57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其中200名为女运动员。在全部27个项目的较量中,阿尔及利亚共获得了70枚金牌,位列奖牌榜第二。他们期待着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好的表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