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铂金婚戒面世 三大奥运元素运用其中(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5:51  竞报
北京奥运铂金婚戒面世三大奥运元素运用其中(多图)

带有“中国印”的奥运铂金钻戒现场展示

北京奥运铂金婚戒面世三大奥运元素运用其中(多图)

奥运钻戒突出了奥运主题

  竞报讯 (记者崔鲸涛) 花2080元就可以购买一枚奥运铂金婚戒。昨天下午,北京2008年奥运会特许商品首次推出的12款奥运铂金结婚对戒面市,售价从2080元/枚到3750元/枚的婚戒让情侣们借奥运见证自己永恒爱情。

  昨天,在菜百首发的铂金结婚对戒系列奥运特许商品以“百年奥运我心永恒”为主题,共12款,24枚两两成对儿,每枚戒指的售价从2080元到3750元不等。

  对戒运用了 “中国印”、“北京2008”、“五环”等常见奥运元素。

  

竞报记者 李昊/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