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名模主持VS奥沙利文 王者气派彰显无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0:42  新浪体育
图文-星战名模主持VS奥沙利文王者气派彰显无疑



  新浪体育讯 他是斯诺克台球最有天赋的明星,他是罕见的“左右开弓”全能球手,他是创造最短时间取得147分满分的天才。

  他还是魅力非凡风度翩翩的英伦绅士,激情四射的开放式风格和令人窒息的出众技术,令万千球迷为之倾倒。

  他,就是英格兰最著名的斯诺克大师朗尼·奥沙利文。

  除了台球,他更是高尔夫球的爱好者,钦慕老虎伍兹,同时也对英超联赛情有独钟。作为阿森纳球迷,奥沙利文曾与天王歌手罗宾·威廉姆斯和加斯科因一起参加义赛,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募捐。32岁的奥沙利文还是长跑爱好者,37分钟内完成10000米,这可是相当于职业足球运动员的体能。

  对于大多数中国的斯诺克球迷而言,奥沙利文更像是一个遥远的偶像。人们记忆尤深的,还是去年他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击败丁俊晖后,安慰落泪的中国神童,高尚的体育风度一时传为美谈。暌违英伦“

火箭”良久的中国球迷,本周终于有幸在广州目睹球台传奇的另一面。

  此番奥沙利文是作为VASTO华斯度品牌腕表代言人,到羊城拍摄形象广告。离开球杆后的朗尼,依旧保持着阳刚四溢的活力。知

名模特兼主持人郭芯熎,有幸成为“星战”专访奥沙利文的女主角。来自山东威海的郭芯熎此前从未接触过
台球
,但数年的T台经历让她对斯诺克背后的时尚意味有独特的理解。正如奥沙利文所言,风度与时尚是斯诺克的一个标签,就像莎翁笔下的哈姆雷特,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斯诺克。

  斯诺克是奥沙利文的理想,时尚则是英格兰人生活中另一个不可或缺的灵魂。和斑斓的台球一样,Fashion是跨越国界的共同语言。这次,我们将和名模一起,聆听台球大师独具魅力的时尚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