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 老卡再登领奖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19  新浪体育
图文-2007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老卡再登领奖台



  新浪体育讯 本网2007年10月21日电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刚刚结束,来自意大利塔姆石油队的名将高迪奥•卡佩里尼首度中国夺冠。

  拥有“九冠王”称号的高迪奥•卡佩里尼在此次中国深圳大奖赛中一路飙升,最终获得本赛站冠军,成就他在中国夺冠的梦想。无论是昨天的排位赛还是今天的决赛,高迪奥•卡佩里尼都是一路领先,可以说是统领了整个比赛。今天这位已经是48岁高龄的F1摩托艇赛手又一次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目光。

  高迪奥•卡佩里尼在1986年第一次参加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并取得第17名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成绩一直在稳步提高,并且在1993年获得个人第一次世界冠军,并蝉联四年总冠军,接下来在1999年、2001年—2003年和2005年都是年度世界总冠军。此次中国深圳大奖赛又为这位

意大利F1老将增加了很大的夺冠筹码。

  图为颁奖精彩瞬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