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荧屏公主孙菲菲VS鞍马王子邢傲伟 哥哥般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4:01  足球-劲体育
图文-荧屏公主孙菲菲VS鞍马王子邢傲伟哥哥般温暖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古典舞系的孙菲菲,虽然戏龄不长,却已经是引领韩国荧屏“汉流”的一线花旦。从《重案六组2》的女警田蕊开始,孙菲菲就以清纯形象征服了电视机前的观众。连续数部古装大制作,为孙菲菲戴上“古典美人”的美名。不过,凭借中韩合拍的《北京,我的爱》,孙菲菲却成了韩流横扫华夏的风暴中,为数不多能够“反攻”韩国的大陆艺人。2007年,孙菲菲的古装大戏《楚留香传奇》又将在内地掀起新的“古典佳丽”风潮。这位与章子怡一样“舞”艺高超的科班舞者,还将继续在内地荧屏上惬意起舞。

  虽然体操算是体育项目,但起源于古希腊健身之舞的Gymnastics,其实同样是代表力与美结合的强健之舞。毫无疑问,前奥运冠军邢傲伟也是一位真正的“舞”林高手。在鞍马、吊环、双杠上,邢傲伟用完美的动作和力量,诠释着体操之舞的灵魂。如今,邢傲伟已经成为中国体操队传承衣钵的前辈,在他面前,是为北京08奥运培养的未来人才。俊朗的邢傲伟天生一副明星像,他也曾表露过进入娱乐圈的打算,但最终对体操的眷恋,让他留在了这块力量之舞的舞台上,为更多身后英才挥洒着自己的汗水。

  北京,孙菲菲为表演而舞,邢傲伟则默默地留在后台,看着自己的未来为金牌而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