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男星黄明VS电竞精灵李珊玲 如此白皙的皮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07:21  足球-劲体育
图文-男星黄明VS电竞精灵李珊玲如此白皙的皮肤



  她,因为电子游戏世界,精彩着虚拟世界的“戏梦”人生;他,因为菲林梦想,憧憬着银幕上的“戏梦”人生。他们的人生,就像“一场游戏一场梦”,久违的歌词将这世界描写得无比凄切。其实,在现实里,体育和游戏,往往都是人生最惬意的部分。很多人无法理解电子竞技,被古人驳为玩物丧志的东西,竟然也能成为竞技的项目,与人类其他运动并列入体育的殿堂。他们应该意识到的是,电子游戏本身也是对智力和能力的挑战。而体育,则又是另一种层面上的游戏。对于体育和游戏而言,比赛是永远不会结束的。只要你有喷薄的雄心,就能向整个世界挑战——无论这个世界是灵长类的世界主宰者,还是由他们创造的电子机器。

  来自荆楚大地的黄明,也在体验这如梦幻泡影般的人生。还在北影求学时就已经担纲主演了海岩大戏《河流如血》,他演艺生涯的起跑格外顺利。不过,提到自己的戏梦人生,黄明倒更希望演艺事业能够像

电子游戏那样——目标明确,理想清晰。可惜,人生不能像游戏的过关动画那样,辛苦过后总能欣赏到波澜壮阔的CG镜头。刚过弱冠之年,黄明的人生就像百米竞赛的前10米,激烈而充满未知的冲动和潜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