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五大洲单人环球帆船赛 冠军喷洒香槟一显豪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1日12:42  新浪体育
图文-五大洲单人环球帆船赛冠军喷洒香槟一显豪情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4月30日消息,VELUX五大洲单人环球帆船比赛结束。瑞士船长伯纳德-斯坦击败一干高手摘得冠军。

  VELUX五大洲单人环球帆船赛作为所有运动中赛程最长的单人比赛,船员将会穿过五大海角,环游全球30,000海里。在所有的单人赛事当中,这项赛事始终有着规模最大的国际船队参加,今年将会参加单人赛事的国家是最多的一年。

  VELUX五大洲单人环球帆船赛之前又名为单人环球赛,比赛选手将会驾驶着先进的Open 60和Open 50比赛帆船。比赛将于2006年10月22日西班牙Bilbao鸣哨,比赛采取国际长途大赛的形式,20艘比赛帆船组成的船队将会驶往西澳大利亚的弗里曼特尔,然后再来到美国佛罗里达州,最后在2007年春季跨越大西洋全速返回Bilbao。

  图为伯纳德-斯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