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陈露出任俄索契申奥大使 冰上蝴蝶人气就是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8:41  新浪体育
图文-陈露出任俄索契申奥大使冰上蝴蝶人气就是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今天中午,正在北京参加2007国际体育大会的俄罗斯代表团部分成员出现在国贸中心溜冰场,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为索契申办2014年冬季奥运会宣传造势。活动的焦点则集中在我国著名女子单人滑前世界冠军陈露身上,索契申奥委员会代表Polyakov现场亲手为陈露佩戴了徽 章,这也标志着中国的“冰上蝴蝶”正式成为索契2014冬奥会申奥大使。俄罗斯著名运动员4枚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涅莫夫、都灵冬奥会速滑500米冠军朱诺娃以及陈露的丈夫、92年冬奥会双人滑银牌获得者佩特罗夫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图为陈露。(摄影:杨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