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郭晶晶参加跳水冠军赛发布会 全心备战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8:07  新浪体育
图文-郭晶晶参加跳水冠军赛发布会全心备战奥运会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9日,郭晶晶作为运动员代表出席2007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她作为体育明星却常常出现在娱乐版上有何感想时,郭晶晶回答:“我不知道,反正已经习惯了,我不能强迫其他人做些事情。目前,我主要还是跳水。” 2007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将于4月20日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开幕。比赛从4月20日起到4月25日结束,赛程共6天。共有来自全国25个单位的255名运动员参加14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几乎囊括了目前我国全部的优秀跳水运动员,以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领衔的国家跳水队全部主力阵容都将同场竞技。图为郭晶晶。

  (作者/Osports.cn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