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战况 韩国天才一鸣惊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5:28  新浪体育
图文-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战况韩国天才一鸣惊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世界游泳锦标赛的压轴大戏-游泳项目的比赛全面铺开,首日一共进行了8个项目的预赛,男子400米自由泳,这项赛事规定8个人直接进决赛,我国选手张琳虽经奋力拼搏,但仍以3分49秒08的成绩获得第11名,遗憾的告别该项赛事,参加这项比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孙杨则获得了第32名。韩国名将朴泰恒发挥出色,他是唯一进入决赛的亚洲选手,他的预赛成绩为3分46秒24,位列第二,第一则被美国选手范德卡伊获得,成绩是3分45秒82,澳洲名将哈克特险些被淘汰,他最终以3分48秒72的成绩获得预赛第八,堪堪进入决赛。图为韩国天才朴泰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