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世锦赛男子三米板半决赛 头号劲敌德斯帕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3:59  新浪体育
图文-世锦赛男子三米板半决赛头号劲敌德斯帕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激战正酣,今天将上演开赛以来最激烈的争夺,男子三米板半决赛和决赛以及女子一米板半决赛和决赛中,两个项目中,中国选手都将遇到开赛以来最强劲对手的挑战。

  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国派出何冲和秦凯两名选手参赛,秦凯是首次参加世界锦标赛,而何冲则在上届世锦赛上夺得这个项目的银牌。俄罗斯选手萨乌丁、多布罗斯科克以及加拿大跳水天才德斯帕蒂都曾经夺得世锦赛的冠军,另外还有上届世锦赛银牌得主--美国选手杜迈斯,他们都成为中国队强劲的对手。刚刚结束的男子三米板半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分列前两位,预赛中排名第一的德斯帕蒂有失水准仅排在第五位,占据第三名的是日本选手寺内健。图为选手在进行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