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田亮运动形象又现央视 代言舒华智能跑步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4:24 《中国民航报》
田亮运动形象又现央视代言舒华智能跑步机(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近日,已经投入训练的跳水明星田亮出现在中央电视台第五套体育频道,以运动形象为国内健身器材企业福建省舒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言。据了解,这是国内健身器材行业品牌形象首次选用代言人,也是该行业品牌广告首次在央视五套播放。对于为什么在“非常时期”选择田亮作代言人,舒华相关人士称这是按照几个月前的计划进行的,也是因为田亮良好的运动形象可以迅速提升品牌知名度。

  2月28日,舒华公司的新广告片已经正式开始在央视五套体育频道播放。片中“听身体的,跑吧”这一舒华的运动品牌形象与办公室白领处于紧张工作压力又疏于运动、焦虑困乏的“亚健康”形象相对应,在舒华智能跑步机上轻松运动的田亮展现出阳光与健康的笑容。据制作本片的广告公司负责人介绍,本片前期拍摄在去年12月份即已制作完成。作为中国健身器材行业第一个影视广告片,舒华力求借田亮的运动形象来导入酝酿已久的“运动中国”计划,让国人更多地加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随便选择一部韩剧,只要不是古装戏,你都可能找得到健身器材的影子,这很能体现韩国人的“全民健身”意识。据舒华市场部负责人介绍,韩国人口为4600多万,但在2002年跑步机销量便超过100万台,而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目前一年的跑步机销售量才不过几十万台。与此相对应的是,尽管国人营养状况显著改善,但同时因高能量、高脂肪和健身活动少而引发的各种疾病有增加的趋势。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地位可想而知,而全民健身运动的实施,无疑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也成为国内健身器材企业做大做强的良好机遇。

  据了解,随着舒华全国性品牌策略的实施,该公司还将推出酝酿已久的“运动中国”计划。据该公司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运动中国”计划是舒华品牌的全新主张,主要是为正确引导国人的生活及运动习惯,是一项“从制造健身器材人性化产品,到提供科学健身专业咨询,再到协办与推动各种全民健身运动”的宏大工程。

  专家认为,舒华作为在国内率先实施全国性品牌运作的国产健身器材企业,有望首先确立高端品牌形象,抢得市场先机,并形成与国际大企业对抗的品牌实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