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闪电队明星线卫腿部受伤 或将缺席赛季剩余比赛

2013年10月02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迭戈电光队外线卫德怀特-弗里尼(Dwight Freeney)股四头肌撕裂,将缺席数周时间甚至是赛季报销。

  电光队主教练迈克-麦科伊以及总经理汤姆-特雷斯科周一表示球队还不清楚弗里尼的伤到底有多严重,也不知道他需要多长时间才能康复。

  弗里尼是在周日电光30-21战胜达拉斯牛仔队的比赛中受的伤。麦科伊表示球队和弗里尼正在考虑他们的选择。弗里尼有可能会被放入伤病储备/指定回归名单中,这样在赛季末段如果康复他还可以回到激活名单中。如果弗里尼进入这一名单,他将在6周后有资格恢复训练,并在8周后有资格回到激活名单中。如果伤情更加严重,他有可能缺席赛季剩余的全部比赛。

  弗里尼为小马队效力了11个赛季,连续三个赛季数据下滑使得小马队在这个休赛期将他解雇。在自由球员市场呆了两个多月后,电光队在5月底和他签约,原因是电光队的梅尔文-因格拉姆在休赛期的训练中左膝受伤。

  弗里尼在为小马队效力期间有107.5次擒杀,是小马队历史的擒杀王。本赛季截止到目前为电光队贡献了1.5次擒杀。(Aima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