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穿牛仔队服关注揭幕战 推特赞奥格尔特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1日12:10  新浪体育微博
小皇帝詹姆斯穿NFL球衣小皇帝詹姆斯穿NFL球衣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钟爱橄榄球早已不是秘密,去年停摆期就曾曝出过皇帝可能转战NFL(微博)的传闻,尽管事实证明这只是一场闹剧,但同时也印证了詹姆斯和橄榄球之间不可分割的“缘分”。就在两天前,NFL赛季揭幕战开启,勒布朗再度痴迷起来,他也在推特里贴出了一张身披达拉斯牛仔战袍的照片,力挺主队。

  在联盟中,很多球员都是橄榄球迷,而詹姆斯则是其中的代表人物,早在高中时期,皇帝便已经是一位橄榄球高手,尽管如今在篮球赛场上征战,但他对于橄榄球的爱一点都没有削减。就在去年停摆期时,NFL的西雅图海鹰队便送给詹姆斯一件队服,并向其发出了试训邀请。为了过足橄榄球瘾,勒布朗还和杜兰特(微博)进行了约战,两人各组建了一支队伍,最终展开了一场比拼。

  早前,NFL新赛季的大幕再度拉开,超级碗卫冕冠军纽约巨人和达拉斯牛仔展开鏖战,对于这样一场重磅级的较量,詹姆斯也自然不会错过,尽管他没能去现场观战,但专业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位橄榄球迷,作为达拉斯牛仔的忠实粉丝,勒布朗也套上了一件杰森-威腾的82号战袍,坐在电视机前为主队助威。

  这场战斗的确是万众瞩目,现场容纳八万人的体育馆座无虚席,其中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也是倾情助阵,最终牛仔队凭借顽强的拼争,顶住了巨人队的冲击,以24-17爆冷在客场拿下比赛,赢得开门红。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夺取到一场关键胜利,詹姆斯别提有多高兴了,他也在推特上对达拉斯牛仔的表现大加赞赏。“对于牛仔队而言,这是场伟大的胜利,特别是在如此艰难的环境下赢得比赛更是如此,这场比赛为赛季开了个好头,奥格尔特里成为了比赛的胜负手。”

  不过,在为达拉斯胜利欢呼的同时,詹姆斯也应该会从卫冕冠军巨人队落败中洞察到竞技体育的残酷性,没有任何球队可以做常胜将军,对于上赛季的总冠军热火(微博)而言,他们在新赛季也同样面临着严峻的考验,随着湖人(微博)等各支球队的补强,迈阿密的挑战也越来越大,詹姆斯新赛季还需要带领热火一步一个脚印,向最高的舞台发起冲击。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拟今日签订“购钓鱼岛”合同
  • 体育热身赛-国足0-8惨败巴西 内马尔帽子戏法
  • 娱乐张柏芝三点式与谢霆锋度假 复合在望(图)
  • 财经汽柴油价今起每吨上调550元和540元
  • 科技美计划造星际飞船 宇航员有去无回
  • 博客教授:黄金大米是骗局 教你分辨劣质海参
  • 读书日本人对中国的偏见和积怨究竟有多深
  • 教育女孩出国留学盼7年 国外生活7天后回家
  • 育儿失独母亲:支柱没了 你支持丈夫陪产吗
  • 健康产科主任揭秘剖腹产 转基因大米试验内幕
  • 女性时装周上的中国超模 一周女星最差穿衣
  • 尚品真假难辨的大陆米其林餐厅 走近赵薇酒庄
  • 星座测试恋爱潜规则 星座首页改版
  • 收藏10拍行春拍成交额减半 高仿品袭书画市场
  • 相关专题:2012-2013NFL美式橄榄球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NFL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