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FL打造31亿美元天价揭幕战 玛丽亚-凯莉登台献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05日12:12  新浪体育微博
玛丽亚-凯利将献唱玛丽亚-凯利将献唱
火爆大战一触即发火爆大战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2年9月6日,NFL(微博)(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第93个赛季将于纽约揭开战幕,

  由于NFL在美国拥有着最为广泛的吸引力,极大的影响着电视的收视率,而为了避免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在时间上冲突,新赛季的揭幕战将安排在周三的晚上进行,而不是传统的周四晚上。2004年开始,为致敬冠军,NFL将揭幕战固定在超级碗冠军的主场,有着“美国之队”之称的达拉斯牛仔队将客场挑战超级碗冠军——纽约巨人。

  纽约巨人与纽约喷气机共享主场————大都会体育场,是NFL中唯一一对共享主场的特例。大都会体育场富丽堂皇、气势磅礴,是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同时它还是世界上造价最贵的体育场,造价达到令人乍舌的16亿美元,最多可以容纳82500人,是NFL32支球队中最大的。有意思的是,体育场的冠名还有着一个曲折的故事。

  巨人队和喷气机队曾在2008年几乎和安联公司达成球场冠名协议,当时谈判的价格是每年3000万美元。不过后来发现这家德国保险公司曾和纳粹分子有关系,犹太人组织、二战中大屠杀的幸存者以及一些橄榄球球迷对此大加抨击,谈判不得不终止。出自纽约城的保险业巨头美国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趁机加入谈判,“趁火打劫”般买下了冠名权,以对抗其他竞争对手对于纽约重镇的侵扰。然而冠名费用仅为20年4亿美元(每年合计2000万美元),远低于安联公司的报价。为照顾球迷,巨人和喷气机牺牲了利益,这也是NFL球迷为本价值观的体现。

  作为北美观众最为喜爱的运动,NFL同时还是世界上商业运作最成功的体育联赛,在《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12年度最具价值的体育运动俱乐部榜单上,NFL球队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全部32支球队均挤进了前50,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指出,NFL不仅市场运作成功,还拥有着令人艳羡的、价格高昂的电视转播权收入。揭幕战中即将登场的达拉斯牛仔是NFL中价值最高的球队,估值高达18.5亿美元,而贵为新科超级碗冠军的巨人队的价值高达13亿美元,这是一场没有战火硝烟,但价值千金的战斗,两队价值和达到惊人的31.5亿美元,是世界体坛最昂贵的揭幕战。

  在今年年初举行的第46届“超级碗”中,美国乐坛天后麦当娜(Madonna)当日在中场时段的坐拥了1.14亿观众的收视率,比全场收视时段1.11亿多3百万的收视人数并创下近年来最好的收视成绩。因此,音乐表演已经进化为揭幕战的一部分。据NFL中国官方网站(WWW.NFLCHINA.COM)主编赵志远介绍“NFL每年都会在揭幕战之前进行文娱表演,参演的都是耳熟能详的巨星,而文娱表演会在揭幕战前一个小时开始。”此番,流行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和美国摇滚乐队No

  Doubt将获邀参演,表演地选定为洛克菲勒中心,继时代广场(2002年)和哥伦布圆环(2008年)之后第三个举办揭幕战文娱表演的纽约地标性建筑。

  凯莉表示收到NFL邀请时自己很激动,尤其是在故乡纽约表演,“这也增加了我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凯莉补充道。而NoDoubt乐队的鼓手阿德里安-杨(AdrianYoung)声称自己是新奥尔良圣徒的球迷,“非常兴奋可以参演NFL揭幕战前秀”杨说,不过他骄傲的表示NoDoubt乐队曾经在2003年的超级碗中场秀中登场表演。值得注意的是,凯莉强势回归推出新单曲《胜利乐章Triumphant》,而NoDoubt乐队将于9月25日发行十年来首张专辑《Push And Shove》。

  近几年,中国观众也能通过电视、网络观看NFL的比赛,球队和球星的名字也渐渐为人所熟知。谈到NFL在中国目前发展状况时,NFL中国总经理杨瑞奇表示,“揭幕战的比赛,广东体育和欧洲足球都将会进行直播。新赛季,国内多家电视台、网络平台将对NFL进行全程直播。而我们官方微博@NFL中国正在进行选送球迷去夏威夷看NFL的活动。”NFL中国将投入更大的精力来宣传这项精彩刺激的运动。(NFL中文官网-NFLCHINA.COM 王拿)

分享到:
  • 新闻日本政府就“购买”钓鱼岛达成协议
  • 体育美网-阿扎伦卡险胜卫冕冠军首进4强
  • 娱乐武汉一女背部全裸露臀购物 网络爆红(图)
  • 财经7月80家钢企再亏20亿 河北钢铁瞒报产量
  • 科技发改委:电商价格战涉嫌欺诈
  • 博客李银河:国人处女情结 柴静:感人跨国恋
  • 读书张学良宋美龄相爱过吗 无胸罩日真空美女
  • 教育大学毕业搬回家生活被骂“混吃等死”
  • 育儿小升初:女儿哭诉爸爸没本事 暑假的困惑
  • 健康转基因大米人体试验疑云 应对开学综合症
  • 女性蝙蝠侠6代猫女魅惑妆 高圆圆透视秀美腿
  • 尚品绅士淑女下午茶修炼 职场香氛美人计
  • 星座甩人星座排行榜 测试你俩在玩火吗
  • 收藏秋瑾丈夫墓被洗劫 龙年纪念币玩过山车
  • 更多关于 MF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