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文金都刘锦涛血战东瀛武士 势必打入敦煌

2015年07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月17日晚19:30,青海卫视将再掀夏日搏击新狂潮,震撼直播《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日巅峰对决第四战,经过为期三周的对决,日本搏击队节节败退,尽管有日本拳击大佬佐藤嘉洋、小比类卷贵之执教助阵,情况依旧并未好转。此番再战,日本搏击悍将乡野聪宽来势汹汹放言:用KO来教训中国选手;而中国搏击队实力新星文金都、刘锦涛也对此次72KG级比赛胜利势在必得,直言:力争闯进敦煌总决赛。 

  刘锦涛与文金都是中国拳击界新生代力量,他们曾在英雄传说擂台浴血奋战,能够打入在敦煌举办的总决赛是他们梦想。在5月29日青海卫视直播的《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泰对决第四战半决赛中,刘锦涛与文金都狭路相逢,两位年轻的中国战将一开场就展开了激烈的攻势,不过双方因为彼此都很熟悉,开场均未占到优势,几回合恶战之后,刘锦涛最终败北,赛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我就是甘肃人,去敦煌打总决赛是我此番参战的梦想,我一定会尽最大权利争取”。在7月17日晚19:30,刘锦涛将与拥有132战,97胜,35负战绩的泰国实力拳手瓦查特对战,这是他争取打进敦煌决赛的最后机会。

  文金都是盛华第三代中的佼佼者,他曾经在2013年的比赛时抵抗过马库斯的重击,虽然被对手KO,但是感受过世界级战士的力量,有一定的作战能力。在6月5日青海卫视直播的《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泰大决战中,文金都与膝肘强悍的泰国高手辛伯德对战,3回合结束,判定文金都以26比30、27比30和26比30的0比3比分完败。这次失败并没有让文金都气馁,反而不断加强训练,在7月17日晚19:30,他将再次出战《龙斗之英雄传说》擂台,与东瀛武士刚王一决高下,文金都表示“在中泰对决中输得不甘心,这次一定要拿到敦煌总决赛的入场券”。

  7月17日晚19:30,青海卫视直播《龙斗之英雄传说》与您一起见证刘锦涛能否在家乡的热土上一展雄风?文金都是否能大败东瀛武士延续中国自由搏击队战绩?敬请期待!

  英雄传说亚洲巅峰 中日赛区72KG王者争霸八强赛

  第一场  红方 吴思翰 VS 井原浩之 蓝方

  第二场  红方 李迎港 VS 堤大辅 蓝方

  第三场  红方 文金都 VS 刚王 蓝方

  第四场  红方 宋少秋 VS 乡野聪宽 蓝方

  超级赛  

  第五场    红方 李杰圣 VS 赵诚原  蓝方    72KG

  第六场  红方 刘锦涛 VS 瓦查特  蓝方    72KG

  第七场    72KG第一组半决赛   红方   第一场胜者 VS 第二场胜者  

  第八场    72KG第二组半决赛   红方   第三场胜者 VS 第四场胜者  

  明星赛第九场  红方 冯兴礼 VS 阿佐美  蓝方    75KG

文章关键词: 英雄传说拳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多部影视剧被指抄袭 花千骨甄嬛在列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网络电台APP厮杀:躁起来的新兴市场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少女毒杀唯一玩伴 提父母大叫恨他们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