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纳言行引起巨石强森关注:他就是年轻时的我

2015年06月26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FC中国讯 著名顶级摔角手“巨石”杜威恩-约翰逊(“The Rock”Dwayne Johnson)最出名的一手绝活就是通过麦克风来挑衅对手,因此他对于UFC羽量级冠军挑战者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的“口水艺术”非常感兴趣。

  这位现今的好莱坞动作巨星同时也是一位众所周知的MMA爱好者,他曾多次在现场观看UFC的赛事。日前在一次采访中,他表示康纳-麦格雷戈就像是年轻时的自己,嚣张、狂妄,同时又绝对的自信。

  “我喜爱这个家伙,他与何塞-奥尔多(Jose Aldo)拥有完全不同的表达自信的方式。奥尔多是那种沉默的自信,而康纳则是张狂的自信。他们两个人我都很喜欢,而且是因为相同的原因。”

  “康纳令我想起了十几年前我在WWE的时光,那个时候我血气方刚,没有什么是我不敢用麦克风说出来的,而且在WWE的商业模式下,这种做法非常的奏效。尽管WWE只是表演,胜负都早已确定,但是我仍然会卖力地做我所能做的一切事情来展现自己,因为这能创造人们对比赛的兴趣。康纳就是那个时候的我,他非常聪明,知道如何营造一场伟大的对决。”

  杜威恩-约翰逊是职业摔角历史上最著名的人物之一,他在WWE书写了自己的传奇生涯,之后他进军好莱坞,如今已经成为了动作男星中的王牌演员。除了演艺事业外,杜威恩-约翰逊依然热爱格斗运动,他曾多次公开支持白大拿(Dana White)所率领的UFC。

  康纳在多个方面都表现出杜威恩-约翰逊年轻时的影子,他自称是整个体育界的王者,并在巴西举行的UFC189新闻发布会中的公开抢夺了奥尔多的羽量级冠军腰带。

  杜威恩-约翰逊喜欢康纳宣传UFC189的方式,承认康纳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家伙”,并认为他对奥尔多的骚扰和挑衅将最终帮助自己成为UFC羽量级冠军。

  “我们每一个人都看到了康纳的行为,他现在已经潜入到了奥尔多的皮肤下,这已经变成了一种不可逆转的优势。”(UFC中国 大拿)

文章关键词: 强森巨石U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