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蒙新杯”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9“蒙新杯”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9年08月27日 06:30 新浪体育
现场 现场

  8月24日下午,第二届中国马文化节暨首届内蒙古国际马文化博览会2019“蒙新杯”内蒙古马术场地障碍邀请赛在呼和浩特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3个代表队的66组人马组合齐聚呼和浩特,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分两轮两天进行,参赛人员分为1.00米级别个人赛青少年组(12-21周岁)、1.25米级别个人赛成年组(不限龄)、1.35米级别个人赛成年组(不限龄)。最终内蒙古马术队的骑手梁旖旎夺得1.00米级别个人赛青少年组冠军,北京月河湾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张伟获得1.25米级别个人赛成年组冠军,内蒙古马术协会的骑手张睿取得1.35米级别个人赛成年组冠军。

  骑手梁旖旎与赛马配合默契

  据了解场地障碍赛是马术项目中极具观赏性的比赛,要求骑手和马匹配合默契,十分考验人马配合的熟练度、马匹的弹跳能力、骑手对起跳时间的选择能力。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内蒙古马术队的骑手梁旖旎在两轮比赛中表现亮眼,做到了零失误,并在当天下午先后策骑26号马、19号马在打破自己记录的同时,还包揽了1.00米级别个人赛青少年组的冠亚军。

  (环中马术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